安全管理网

电化车间全力抓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31日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电化车间立足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该车间先后对电气、化水、脱硫等重要工段进行检查,确保每个场所的消防制度健全,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时刻处于完好,有利地保证了车间的消防安全。
针对落叶易引发火灾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及时清理现场落叶。并集中进行焚毁。避免因落叶遇火引起火灾造成的损失。
加大吸烟处罚力度。生产现场严令禁止吸烟,
提高他们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及疏散逃生的能力。

冬季来临,良庄矿业早动手早安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切实将冬季治安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创新机制,超强防控。深入开展“安全社区”创建活动,建立以巡逻为主、岗点辐射为辅的区域巡逻机制,实行24小时循环交叉式治安巡逻;在重点要害部位、社区主要路段和案件多发、易发地段设置治安卡点,坚持24小时值班制,切实提高发现违法犯罪、及时处置治安案件的实效性,保障了应急突发事件和治安案件的处置及时、出警迅速。
突出重点,整改到位。制定《冬季防火应急处置预案》,在公司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彻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