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三河口供电所保证安全生产目标实现的控制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29日

为了保证供电所201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实现,认真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检查,严格控制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杜绝人身死亡和重大责任事故,使安全生产“可控、在控”;特制订此本措施。根据供电所特点,细化并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一、生产安全保证措施
         1、 建立健全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现场检修标准化手册。 2、 安全活动按计划开展,组织安全例会、安全活动以及  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3、 认真制订检修计划、重大作业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措施,加强施工全过程安全监督。
         4、 修订完善反违章管理办法,加大反违章考核力度,杜绝违章行为的发生。
         5、 认真开展好班前会、班后会、班中检查。
         6、 严格执行“两票三制”。
        7、  认真监督好现场文明施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考核违章行为。
         8、 定期组织供电所开展安全活动检查,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
        9、 认真开展安全性评价活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评估。为安全生产的不断改进提供依据。
        10、定期参加县公司安全月度例会和安全网成员部门会议,就“两措”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生产情况向上级汇报。
        11、完善设备责任制,及时消除设备缺陷。
        12、依据《风险控制手册》和供电所工作的实际,找出危险点,制定风险控制措,使员工学习掌握。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
        13、认真学习上级的各类预案,编制好供电所的生产等各预案、各类事故、事件应对处置方案。使员工熟练掌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