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春夏健康饮品,手把手教你做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0日

芹菜苹果昔

原料:苹果、芹菜、温水。

做法步骤:

第1步、准备好食材。苹果2个,剥皮切小块,芹菜(也可含叶子),加盐水浸泡后,洗净切好。

第2步、一起放入搅拌机,加适量凉白开或温水。(水温不要高于人体温度,会破坏蔬果内的纤维素和营养)

第3步、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

小贴士:

芹菜原本是有味道的,我家小孩不喜欢,平常也从不吃芹菜。打成果蔬汁,加了足量的其实水果,完全覆盖了那种怪怪的味道,女儿喝起来也是一会就见底。有次晚上喝晚了些,没想到夜里还尿床了,汗颜啊~这完全是对付挑食熊孩子的佳品有以下提醒:1、如果天气凉,可以将果蔬汁倒进杯子,隔水温一会。喝凉的对孩子脾胃不太好。2、里面的渣,我以前为了口感会沥干后倒掉,其实很浪费。可以搅拌到果蔬汁里,一起喝掉,而且比较饱腹,对于晚餐想减少热量的朋友很合适。3、果蔬的种类比较多,打出的汁更有营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