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我为百日安全出份力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8日

九月里我厂的安全“百日会战”活动开始,企业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一个极端重要的位置。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法律、法规。不惜下猛药坚决纠正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不折不扣地做好安全产“监管工作”,生产工作者同时要时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致富十年功,事故一日穷”于企业而言,安全生产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效益是可以量化的,失去了可以从头再来,而“安全”如同水和空气一样质朴,拥有时它显得微不足道,一旦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因为它再也不能回来了。效益是企业永远追求的目标,而“安全”是追求过程中必须履行的责任。企业安全管理上出现一丝纰漏,就可能吞噬企业多年积累的财富。让企业从此一蹶不振。因此忽视安全的效益是有限的、暂时的、有风险的,而有安全保障的效益才是无限的、长远的、稳固的。而对我们各人来说忽视安全将给我们带来的是意想不至的严重后果,会对我们的身心带来终身难忘的回忆,给家庭和我们的亲人带来巨大的打击。所以同事们让我们携手把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在“百日会战”中,安全出色的完成领导交给各项生产任务。从我做起,牢树“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不违章操作,加强劳动纪律,认真严谨执行好车间的各项工艺指标。坚决执行好厂部、车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勇于发现隐患,排除隐患,解决问题。让我们的企业和谐社会中更上一层楼。更会使我们的亲人更高兴、更放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