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让安全的旋律久荡心中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8日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的生活开始离不开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然而,马路上的车辆渐多,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就越大。车祸给多少家庭带来了无尽悲痛,据统计,全球每一天有3500人死于交通事故,这一惊人的数字足以说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对于交通安全,我有很深的感触。
   两年前的一个深夜,
   我和妈妈坐车到了医院。在急诊室的门口,我才得知姨夫被一辆大卡车撞了!在等待的时刻,似乎每一秒都是漫长的煎熬,每一次呼吸都有着沉重的压力&大约在11点左右,姨夫被送到了监护室,我在监护室看到姨夫那浑身各处的白色绷带和一块一块渐大的血印,还有姨夫的耳朵仍在不停的流血的场面,泪最后汹涌的溢出眼眶&
   之后我才明白详情,姨夫在深夜回家,骑摩托车过马路时,一辆卡车在红灯的状况下直冲过过来,嘭!惨剧发生了,姨夫的摩托车飞出了十几米远,姨夫身下是一片血泊。那司机非但没有下车,反而肇事逃跑了,最后也没有结果。
   马路上上演的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杯具,都会使一个家庭笼罩在悲痛与泪水之中。而导致杯具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缺乏交通安全的常识和安全交通的意识!安全,是一个让人深思的话题,也是一个让人悲痛的话题。我想,为什么交通安全意识的增长必须要用鲜血和泪水浇灌?为什么只有经过死亡的比较才能让我们对生命更加珍惜?是不是只有生离死别,只有亲人们惨痛的眼泪,才能唤起我们对生命的尊重和对交通安全的重视呢?
   安全就是生命,所以我呼吁大家能重视安全,珍爱生命。如果你在行车时,能注意遵守交通规则,能注意到过马路的行人,多些留意,多些职责,如果真的出了危险,那就多些承担。那样,马路上会不会少些危险,多些放心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