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财务部长安全生产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9日

为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和报告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本企业财务安全生产工作,特承诺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和  ,负责公司经营系统的安全工作。

2.在安排年度财务资金计划时,把安全技措工程计划和处理事故隐患所需资金,要优先安排,做到资金按时到位,确保各项生产顺利。

3.负责监督检查安全资金的使用情况,必须专款专用,严禁挪作他用,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4.对职工保健所需劳动保护用品和集体福利方面的费用支出,在政策和制度允许的前提下,要尽力筹办。

5.按规定控制库存现金,管好财务档案,做好计算机的管理使用。防止数据丢失、损坏,加强防火、防水、防盗工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6.认真做好领导印章、财务印章、票据的安全使用、保管工作。

7.负责建立健全财务经营管理制度,防止违反财经纪律的现象发生,确保国家财产的安全。

承诺单位:

承 诺 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