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财务部出纳安全生产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9日

1.在长部领导下,负责全厂生产经营现金收付、银行存款收付业务,对本职安全工作负责。

2.加强现金、空白支票和保险箱的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

3.经领导批准的购置安全设施和抢险救灾急需的资金要优先保证。

4.负责保管和安全使用有关财务和领导印章;做好发放工资、奖金和各种津贴时的安全工作。

5.从银行提取现金,必须配备保安人员、专车专程前往,确保资金安全。

6.严格执行国家的财经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每天的库存现金量不高于规定的标准,同时保证不坐支、无白条。

7.在全科的配合下让更多的人了解POS机的方便、快捷、安全性,在借款时主动要求使用POS机,减少库存现金流量,增加安全性。

承诺单位:

承 诺 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