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人力资源部长安全岗位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9日

为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和报告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特承诺如下:

1、对职工进行定期的教育考核,将安全、技术知识列为工人培训、考评的内容之一,对招的新工人要组织入矿教育和资格审核,保证提供的人员具有一定的安全素质。

2、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劳动保护的法规,严格执行有关人员的劳动保护待遇,并监督实施情况。

3、参加因工伤事故的处理,调查过程,从用工方面分析事故原因,提出防范措施,并认真执行对事故责任者的处理意见。

4、根据国家和省、市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及企业实际,为安全监察及生产队组、地面车间配备具有一定文化程度、基数和实践经验的安全管理人员,保证管理人员的素质。

5、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法律,建立、健全劳动和社会保障管理制度。

6、根据公司生产的需要,充分控制企业内部劳动潜力,将人力资源用好、用活,提高劳动效率、工时利用率、出勤率,按定额、定员组织生产,提高定额、定员管理水平。

7、加强劳动合同制管理,负责劳动人员招收、录用、分配和接触(终止)劳动合同等事宜,建立健全劳动合同制工人档案、台帐和管理制度。

8、做好企业内部员工调配、调剂,搞好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确保一通三防人员队伍满足安全生产需要。

9、研究制定并实施有利于企业生产经意,激励公司一通三防员工的工资分配制度、增资方案和奖励、津贴制度。

10、贯彻执行企业于昂奖惩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对员工开展遵守纪律的教育,办理工人的奖惩事宜。

11、负责要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用的征收、代缴工作,企业和个人缴纳的养老、失业、工伤保险金,按规定及时缴纳。

12、保质、保量及时的完成公司党委、行政交办的工作。

13、每年制定年度工作计划,逐步落实在当年具体工作安排。

14、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参加矿组织的安全活动和安全会议,参加质量标准化、煤矿工人安全知识50条、员工操作规程和煤矿企业安全文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素质和技能,按时参加安全办公会和作业会,及时了解矿上安全情况和员工最政策的掌握动态。

15、贯彻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规范劳动用工,负责对员工劳动纪律的教育与检查,贯彻劳动法、工伤管理规定、劳保待遇、福利待遇规定。

16、组织做好新工人的体检工作,根据职业的要求,做好新老工人工种分配和调整,认真执行有关工种定期轮换、脱离岗位的规定。

承诺单位:

承 诺 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