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加油站员工服务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根据公司“为民服务、为客户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与要求,结合业务部工作实际,特做如下承诺:
    1. 围绕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开展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坚持为客户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员工服务的宗旨,持续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努力开拓和培育核心市场与核心客户。
    2. 服务基层。将工作的落脚点放在基层,培养和调动基层单位的工作积极性。
    ①积极开拓资源渠道,科学合理的调配站、船油源。
    ②根据供应环境和供应区域,兼顾员工休息时间和劳动强度,合理调度船舶。
    ③加大对开票员、计量员的培训力度。每月至少对加油站、船舶进行两次走访,为基层单位进行业务辅导和解难释疑。
    ④部门领导电话确保每天24小时开机,随时接听、处理基层单位的工作难题。
    ⑤协助、指导加油站制定科学的营销策略,为加油站的市场(客户)开发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完善业务管理,提高业务竞争力与获利能力。
    ⑥与基层各单位保持日常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切实了解各站、船的需求和困难,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团队作战优势,彰显中燃实力。
    3. 服务客户。多角度、全方位持续改进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质优、量准、安全、便捷服务,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扩展服务内涵,完善客户管理,提高客户满意度。
    ①以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为导向,适时增设供油品种、设备;
    ②对客户加油的纪念品、促销品、奖品需求进行调研,尤其是加油纪念品的配置,根据季节的不同,在实用性上下功夫,保证质量,确保不缺货、不断货。
    ③继续推进大客户战略,加大客户走访、电话回访力度,定期将油品市场的相关信息向客户公司进行通报,了解和掌握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服务满意率。
    ④以达标创星活动为载体,加大加油站、船现场服务的督查、考核力度,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⑤制定和完善进油流程,严把油品质量关,将问题油杜之门外,让客户加的放心,加的高兴。
    ⑥随时关注加油站、船的油品盈亏情况,会同安技部对油品计量器具进行定期检测,确保油品计量的准确性。
    ⑦督促加油站、船做好客户的现场接待和回访工作,建立和完善公司客户档案库。
    4.创建先进部门。完善内部学习制度,建设学习型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建设创新型部门;提高为客户、为基层、为员工服务的水平,建设服务型部门;提高办事效率,建设效率型部门;强化廉洁从业教育,建设廉洁型部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