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农用车驾驶员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本人是       村        社人,为了保证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自愿承诺并遵守、认真履行下列条款内容:
一、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农机管理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农机安全操作规程作业。不无证驾驶操作农用车辆;不驾驶操作报废、私自改拼装或超过技术标准的农用车辆;不驾驶操作无牌无证或未经检验合格的农用车辆;不疲劳开车、酒后驾驶或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农用车辆;不装载超长超宽超高的物品;不非法载人。
二、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年检审,上路行驶或田间作业时必须携带有效的驾驶证、行驶证,做到牌证齐全,车况良好,车容整洁,安全部件完整有效。农用车辆必须依法悬挂号牌(前后各一块),后车箱拦板喷刷号牌放大字样。
三、遵守职业道德,安全行车、文明行车。不闯禁区、不冲禁令、不抢道占道行驶,不违规运输危险品。
四、本承诺一式二份,村委会及承诺人各留一份。


承诺人签字(章):


承诺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