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度过安全、健康、愉快的寒假,特向老师做如下承诺:

1.寒假期间,生活有规律,合理安排,按时作息,认真完成假期作业,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2.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做一名文明的学生。

    3.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遇到敲诈勒索、拦路抢劫及时告诉父母或报警;不接受陌生人的小恩小惠,不被陌生人所迷惑,防止被拐骗、拐卖;注意防盗,外出时关好门窗,独自在家时不让陌生人入室。

    4.不和不良社会人员来往,不看不健康的书籍及影像视频,不赌博、不喝酒、不吸烟,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不加入邪教及传销组织,不进入营业性网吧、歌厅等场所,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文化影响。

    5.不在无家长陪同下燃放鞭炮;不玩火、易燃易爆危险品及管制刀具、仿真枪等危险玩具;不戏逗狗、猫等宠物。

    6.保证自身安全,不在危险的高压线(变压器)、铁路、危化企业、坑塘等危险地域玩耍,尤其不要去冰面玩耍。

    7.注意用电安全,不乱动电源、插座及各种电器,不私自拆装或操作电器设备。

    8.遵守交通法规,走路靠右边,过马路时走人行横道,不攀爬沿街护栏;不在机动车道上骑自行车,不在公路上追逐打闹、嬉戏;乘坐有运营资质的车辆,乘车时不将头、手伸出窗外,注意文明礼貌,主动给老人和残疾人让座,不在车厢内大声吵闹。

    9.注意饮食卫生,不随便在路边小摊吃不卫生的食物,不购买“三无”食品,不吃来路不明、腐烂变质、过期的食物,防食物中毒。

    10.在家听从父母教导,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助人为乐,讲文明,有礼貌,体现中小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11.外出活动时必须告诉家长:“去干什么?和谁去?去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回家。”

12.七九年级期末考试时间(阴历十六、十七)八年级期末考试时间(阴历十八、十九),全体学生二十一返校。学生非到校时间望家长做好监护工作,严防意外发生。

                                                         

 

常郭中学寒假安全承诺书回执单

 

学生签字:                        

 

   家长签字:                         学校(盖章)

 

                                      2017年1月1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