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策划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13日

        (一)、活动背景
        经历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和高考的洗礼之后,90 后的我们终迈 进了大学的殿堂,有句话叫做大学就是半个社会,进入大学,我们就 等于有一只脚迈入了社会, 然而长期的寒窗苦读使得我们闭耳不闻窗 外事,缺乏基本的社会生活经验。学校中有很多人对有关防盗防骗及 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匮乏,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给自己及他人的安 全带来不小的隐患。在此开学之际,学院团总支举办此次讲座,加强 同学们对防骗防盗及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 为同学们的安全增加一份保障。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此次讲座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对防骗防盗及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让同学们了解各种欺诈盗窃手段及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警惕, 增强对财产及自身的保护能力, 为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一份安全保 障。 
        (三)、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2008 年 9 月 23 日??9 月 29 日
        前期准备时间:9 月 23 日??9 月 28 日
        正式开展时间:9 月 29 日 19:00??21:00
        2、活动地点: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1 教 101
        3、与会人员:校保卫办、团总支办公室工作人员、管理学院 08级辅导员
        4、活动面向对象:管理学院08级新生
        (四)、活动内容
        1、活动前期
        23 日:
        (1)9:00 秘书处干事联系校保卫办,明确讲座内容,确定所需配合、主讲人及讲座流程。
        (2)12:00 通知辅导员
        (3)19:00 召开办公室会议,依据保卫办具体要求对讲 座策划作调整,确保讲座流程顺利。
        24、25 日:
        (1)准备团总支条幅 1 份、宣传展板 2 个、广播稿 2 份、问卷 200 张、传单 500 张、矿泉水 20 瓶、饮料 30 瓶(其中 20 瓶为奖品) 、笔记本十本、抽奖箱一个。
        (2)与保卫办随时沟通、协调,按流程每一步骤及时 对策划做出相应修改。
        (3)将广播稿交予广播站并约定好广播时间。
        26 日:
        (1)10:00 到政教处批 1 教 101 教室。
        (2) 19:00 办公室开会,基本敲定讲座流程及策划安排。确定主持人及主持人稿。
        27、28 日:
        (1)在学院门口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
        (2)给每个寝室发放一张宣传单。
        (3)通知各班宣传委员,传达讲座有关事宜。
        (4)在学校广播站播颂广播宣传。

下一篇: 消防安全承诺书
上一篇: 食品安全策划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