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写给消防员叔叔的一封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8日

亲爱的消防员叔叔:
       
        你们好!在我小的时候对你们就不陌生了,因为我的爸爸就是名消防员,经常听他给我讲述你们的英雄实事迹。小时候,我们就住在爸爸消防队的旁边,经常听到消防车尖锐紧迫的鸣叫声。你们总是时刻准备着,只要警铃响起,不管严寒酷暑还是半夜凌晨,你们都会火速地奔跑到消防车上去参加抢险救援。
       
        在我心目中,你们都是顶呱呱的大英雄。面对每次的抢险救援,你们都是那么的勇敢和沉着冷静,你们总是将自己的安危置于脑后,却为处于灾难危险中的人们带来希望。你们明明知道家人每时每刻都在为你们提心吊胆,可你们面对危险依旧勇往直前,令我对你们敬佩不已!
       
        消防员叔叔们,你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是最可爱的人!我多么希望身边每个人都能多学些消防安全知识,少一些火灾,那样你们就可以少一份操劳和危险,就可以多点时间休息和陪陪你们的家人!
       
        此致
       
        
       
        敬礼!
       
        
       
        
       
        江苏省苏州市沧浪新城第二实验小学
       
        三(八)班 谷家宇

下一篇: 争当小小消防员
上一篇: 消防员之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