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0日

进入××年以来,公司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指导下、始终按照新矿集团总体战略布局与科学规划,坚持以资源储量为基础、以产业整合为手段、以价值提升为目标、以终级利润为结果的发展路子和重生产更重安全的策略。

公司把安全第一、生产第二作为生产经营的既定原则,把安全工作作为跨年度要抓的大事并且坚持长抓不止。为了安全工作的实现,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方针政策。

(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宣传发动,强化组织领导,保证了公司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制定安全工作决议:阳光冶金字号文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管理、装备、培训并重原则,严格规定了公司的安全奋斗目标,对安全生产操作及违章操作的奖罚措施,并下发各部门学习。

(二)强化标准学习,健全完善制度,狠抓责任落实,为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首先,从职工安全学习入手,狠抓对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实行培训考核制并和年终的评定挂钩,这极大地鼓舞了职工学习安全知识,遵守安全行为规范,按规章制度操作的积极性。公司严制度,严管理,严考核,严处理的管理制度,确保了××年各项安全奋斗目标的实现。

(三)突出超前预防,着眼创新发展,筑牢了安全生产的基础。公司定期、不定期的组织对全厂设备的检修、大修,对于检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排查措施并落实到人,这在源头上扼杀了不安全因素的出现,保证了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