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大检查月度活动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8日

项目部安质部:

根据云桂云铁安电【2013】88号及中铁十一云[2013]060号《关于开展铁路建设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及经理部安全大检查活动安排,二分部于2013年7月21~8月20日间,由副经理兼安全总监王东福组织带队、安质部、工程部、物设部等部门人员参加,对管段内施工现场进行了多次安全质量大检查和整改落实情况复查活动。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各施工架子队按照现场制定的整改措施,积极进行了整改。至8月19日,经复查,各项问题均已整改完成,整改结果符合要求。

1、一分部自行组织检查共4次,检查工点儿累计26个,发现问题43件,整改问题43件,未整改问题0件。

2、防汛专项检查1次,检查工点儿15个,发现问题9件,整改问题9件,未整改问题0件。

3、针对局指挥部分别于7月下旬和8月上旬,大检查活动中提出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2次,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回复上报。

4、针对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7月20日大检查活动中,提出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1次,并于7月底将整改情况及时回复上报。

5、针对铁一局云桂监理二标总监办7月下旬和8月上旬,安全质量检查中提出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2次,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回复上报。

6、一分部安质部、物设部两部门联合,对使用爆炸物品的普者黑1#隧道、弥勒一号大桥、DK0+300~+500间抗滑桩、DK2+230~+400间路基挖方等4个工点,不定期的进行了多次安全使用火工品、记录登记等情况的检查,均符合安全管理要求。

7、我分部主体已完工的3个隧道,均无渗漏水现象发生;现正在施工的普者黑1#隧道也未出现渗漏水现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