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钻井队双节期间工作安全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钻井队双节期间工作安全总结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7125钻井队未雨绸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井队安全生产监管,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提前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井队生产安全、稳定。结合实际,我队认真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先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的原则,干部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强化落实节日期间井队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明确到岗,职责明确到个人。二是严格落实安全检查,治理安全隐患,在节前有计划、有重点的展开全面安全检查,特别是重点岗位,重点目标部位进行重点检查。三是开展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结合节日期间的工作特点,组织全班人员以及值班车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通过事故案例和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中石油十大安全禁令。利用休息时间组织井队员工开展斗地主、下象棋、下军旗、岗位知识竞赛、安全操作竞赛等活动以及通过娱乐的方式对员工再一次的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落实七想七不干制度,做到三不伤害,严守八防,进一步的增强进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自我防范能力。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过一个安全、祥和、无事故的节日。从而确保井队节日期间能够安全稳定的进行生产作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