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消防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27日

2011年,我单位始终按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消防工作的要求,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居委会社区和派出所,以及兄弟单位的理解和支持下,我们制定了相关制度、措施,并认真落实执行,紧密围绕“亲情有序服务,共建美好家园”的公司服务宗旨,树立良好的安全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理念,牢记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政策,不断加强治安综合治理,逐步使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的目标。
一、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领导
公司领导始终牢固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原则,健全落实领导责任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狠抓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积极做好维稳工作,通过强化责任制,我们对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以及综合治理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知道了工作的紧迫性与责任性。
签订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后,公司始终咬住责任目标,以安全稳定为动力,以责任目标着手,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目标管理责任制,明确了职责和权限,责任到人,积极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打造平安社区。
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
公司始终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中心任务来抓,抓工作落实,抓素质,抓学习。因此,我们具有一支素质高的团队,这支队伍在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等方面起了很关键的作用,为营造公司和小区的安全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为客户发现和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近百余处,协助公安机关、政府机关制止违法活动、平息纠纷、打架斗殴事件多起。为了增强员工的队伍素质,我们多次对员工进行了业务知识和紧急预案处理方法的培训和演习,使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提高消防意识,注重隐患整改
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我们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加大防范力度。认真贯彻消防安全管理的规定,逐步落实单位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法律责任的落实,促进消防安全法制的落实。同时,在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宣传教育的基础上,重视并切实抓好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发现隐患,及时采取得力措施进行整改。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配置灭火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志,并定期组织检查、维护,确保消防器材设施完好、有效,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确保更换了废旧的灭火器,解除消防安全隐患。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依据“谁主管、 谁负责”的原则,积极做好预防和安全工作,认真排查工作中出现的隐患和不利因素。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以严防火灾事故为目标,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坚决消除火灾隐患,全力搞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

长沙市美好愿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未来现代城管理处
2011年11月26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