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2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党管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安全理念,掌握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教育氛围,从而推动我机电仪中心安全管理上水平,积极发挥群团等组织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了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进一步落实党管安全责任,我中心开展党管安全一系列系列活动。具体计划进行活动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教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扎实开展“党管安全”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二、活动主题:

    全员关注安全生命安全至上

    三、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2日---5月17日

    四、活动对象:

    机电仪全体员工

    五、活动内容(一)、举办安全案例教育,安全漫画、宣传手册教育时间:5月13日上午8:30集合地点:临建202培训内容:安全事故案例+图片、安全宣传手册、安全宣传漫画。(二)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1、悬挂安全警示标语,提高安全意识。安全宣传教育期间,在厂区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生产挂图;悬挂以安全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横幅标语、宣传画等,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2、出版一期以安全为主题的黑板报或宣传栏。可包括“防暴力伤害、防震防火、防拥挤踩踏、防雷击、防交通事故”等。出一期以“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为主要内容的黑板报,营造安全宣传活动的浓厚教育宣传氛围。

    3、悬挂事故安全教育素材提醒。悬挂以前发生过的安全事故案例,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举办单位:机电仪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