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强化安全基础 推动安全发展 安全伴我行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为认真落实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切实加强县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近日,孟连县幼儿园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安全伴我行”为主题安全月系列活动。
        活动一:为营造浓厚的安全校园氛围,幼儿园门口及园内显眼位置,悬挂安全标语、横幅,如“生命是一种信任,安全是一种责任”、“一心一意关注食品安全,十全十美创建和谐校园”等,
        活动二: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安全伴我行”主题,设计、开展了一节符合本班级幼儿年龄特点,而且既生动又易懂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幼儿在娱乐、游戏中,学会、知道一些安全知识。
        活动三: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自选内容,围绕“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安全伴我行”主题,在家园(共育)栏处粘贴,安全知识宣传材料或安全知识简报等,做好家长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发展水平、经验、需要,创设适宜幼儿学习的安全教育环境,如,主题墙,区角等。
        本次活动采用了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多种教育途径、形式,让家长和幼儿学会了一些安全知识(常识),提高了家长和幼儿的警惕性和安全意识,落实了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达到了加强我园安全教育工作的目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