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26日

为增强我园教师及幼儿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按照商教发《关于开展全县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商教发〔2015〕119号)精神,我园决定开展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旨在提高和普及我园教师及幼儿家长的网络安全知识,重点围绕网络诈骗、网购安全等开展宣传活动,让教师、幼儿家长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智能手机、网络泄密及网络购物方面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二、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日至7日。
        三、活动内容
        1.组织教师学习党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方针、政策,了解目前国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前沿动态。
        2.我园积极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四、活动形式
        1、针对本次活动,利用我园ETC电子显示屏制定宣传标语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张定负责)
        2、在我园网站公布网络安全活动实施方案,扩大宣传效果。
        (保教处丁珍负责方案制定)
        3、在班级家园栏向广大家长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各班主任负责)
        4、向家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传单。(丁珍、张定)
            5、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相关视频资料,培训内容简单实用,可操作性强。(张定)
        五、活动要求
        1.保教处6月3号前制定活动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活动之后要进行成果汇总,形成总结报告。
        2.张定要将开展此次活动的相关材料(文本、图片等)6月8日下午6时前报县信息电教中心办公室。
        
       
                                      试马镇中心幼儿园
                                       2015年6月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