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培训 抓隐患 强执法求实效

作者:江艳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8日

常青街道继续强宣传、重培训,力求意识真提升。将安全宣传教育作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措施,通过企业微信群、横幅标语、宣传资料及各类培训会等形式,大力向辖区企业宣传安全生产各项法规,增强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该街道继续织网络、抓隐患,力求排查全覆盖。街居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织密隐患排查治理网络,盯死看牢每个行业、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全面排查梳理,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治理不留后患,特别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安全隐患和苗头性问题,及时了解情况,及时排查处理,积极有效消除,把隐患治理工作贯穿于隐患排查的全过程。自百日攻坚开展以来,各行业部门共检查企业(单位)147家,责令停产停业1家,发现隐患63条,已整改51条。

此外,常青街道继续强执法、严整改,力求治理出实效。结合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和集中执法行动,对安全风险较高、安全管理基础薄弱企业实施重点执法检查,从严打击和查处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将严格按照法规要求,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改,绝不姑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