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区"十一"假日安全温馨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9日

各住户、各位教职员工:

  您们好!

  "十一"长假将至,为让您度过一个轻松、舒适、快乐、安全的假期。小区物业竭诚为您服务。同时,也需要您的参与、配合与支持,共同营造和谐小区。但是,近期由于学校进行建设,工地较多,而小区还未实施封闭式管理,流动人口及闲杂人员出入频繁。所以,小区物业管理部特别提醒您注意自我安全防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希望您:

  1.外出探亲、旅游、出门购物及晚上休息时一定要关好门窗,上好锁,关闭各种阀门、电源,并将您的联络方式告知物业或您的邻居。以便在发生意外时能够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2.不要相信各种形式的小广告,有人主动上门进行各种服务、推销、筹款、捐款时,请您不要轻信、不要随意开门,以免您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受到损失。

  3.当您开车进出小区时,请您不要鸣笛并低速行驶,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停车后一定要关好车窗锁好车门。

  4.遇有紧急情况或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联系方式如下: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