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于维修厂五车间2月12日工伤事故分析报告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1日

一、事故经过

2010年2月12日8点30分左右,刘林伟、周武用小车将工具运回高线仓库,刘林伟将存放工具小车推至仓库过程中,小车和套丝机发生碰撞导致套丝机倾倒,砸中刘林伟其脚面、随即将刘林伟送往医院经〤光拍照,确认左脚面第三,四根趾骨发生骨折。

二、事故原因分析

1、刘林伟、周武安全意识不强,对环境现场的危害因素及风险排查能力不足,做事随意性比较大而造成事故的发生为本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2、班组现场定置管理存在缺陷,缺乏应有的安全条件,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次要原因。

三、整改措施

1、放置管子绞丝机的架子重新制作 新座子加宽、放低,使其符合安全规范2、规定高线流体班管子绞丝机定置摆放至安全位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