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xx公司HSE管理评审报告

作者:华晋人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07日

  根据管理评审计划安排,**公司于2009年10月20日召开了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矿长***同志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由管理者代表***同志总结了本公司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建立以来的实施运行情况,体系覆盖的主要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重要工作以及资源和改进需求分别作了发言。会议对公司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目标指标贯彻实施情况以及三个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评审。

  根据管理评审会议内容和最高管理者的总结形成如下报告。

  一、评审认为本公司质量和环境方针初步被员工理解,并能在实际工作中较好地贯彻实施。质量和环境目标指标和管理方案体现了方针的要求,且符合实际、切实可行。运行实践表明两个体系的方针目标得到了较好的实施。

  环境目标(详见方案)已基本完成。

  公司质量和环境方针目标是比较适应、充分和有效的。

  二、评审认为公司建立的文化件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能够实施和保持,识别和获取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并能贯彻执行;对重要环境因素进行了识别评价,并得到了较好的控制;员工的环境意识均有了明显的增强,从事各项工作的能力也有新的提高;公司初步形成了相关方要求以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的能力,基本形成了持续改进的机制。

  评审认为体系建立实施以来,公司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基础工作得到了加强,文件制度进一步规范,环境有了新绩效。经上级有关部门监测,生活的废水、废气、噪声排放均达到了规定的排放标准。至今为止未发生任何大小事故。

  评审认为本公司建立的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良好,是比较充分、适宜和有效的,基本能满足GB/T19001—2000、GB/T24001—2004标准和本公司方针目标的要求,适应公司内外部环境的变化的需求,达到了认证的条件,可提请第三方认证审核。

  三、管理评审认为通过贯标认证、体系运行,质量和环境各项工作有了较大进步,但在对标准的深入理解、节约资源能源等方面仍有较大差距,需努力加以改进,会议决定重点改进以下工作:

  1、针对目前应急演练实施条件制约的情况,今后可根据标准要求进行适宜的模拟演练。

  2、今后应由生产科、开运科、防突科提供油脂消耗的统计,服务公司进行水的消耗统计。

  3、应明确质量办服务范围、相应的考核制度及人员配备问题,要求各部门相关的质量文件必须及时上报质量办,会后提交矿领导议决。

  4、对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行中的文件和记录的编号进行统一的规定。

  编制:                   审核:                               批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