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民用爆破器材企业安全管理规程》宣贯讲义

标 准 号: WJ 9049-200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防科工委民用爆破器材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 国防科工委民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05-04-11
实施日期: 2005-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0年11月05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66.29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及《全国民爆器材行业产业技术政策》,国防科工委民爆器材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近十年来民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实践和民爆器材技术改造、技术创新以及产品结构调整的实际,结合国家新的法律法规及行业管理政策的现实要求,在原来工作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组织有关技术专家完成了《民用爆破器材企业安全管理规程》(以下简称《民爆安全规程》)编制工作,并已由国防科工委以行业技术标准WJ 9049-2005 的形式颁布实施。这是民爆器材行业依法行政、加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