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控值班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       中控室值班制度

2       非值班人员不得擅自进入中控室,如有特殊事由,须请示有关领导,经批准后方可入内。

3       室内要保持清洁卫生,温度适宜。

4       值班人员对中控室内设备要精心维护、勤做检查,不得擅自变动生产用设备运行状态。

5       系统出现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处理,并报告相关系统维护人员处理,他人不得擅自处理。

6       中控室内生产设备不得外借,不得用以生产以外的任何事情。

7       除系统维护人员,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进入工程师级别及WindowsNT操作系统。

8       严禁将计算机用于生产以外的任何用途(如编制程序、打字、看VCD、玩游戏等)。

9       严禁使用与系统无关的软盘和光盘。

10    严禁带电插、拔计算机的插拔件和接头。

1.5.11 值班人员不得擅自随意启、停计算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