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数控水泥砼标准养护箱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3日

一、操作规程

1. 将仪器置于通风干燥的环境下,安放平稳,检查箱门是否灵活。

2. 将面板电源开关置于“OFF”。

3. 向水箱内加水至末层搁架以下,向加湿器内加纯净水至加水上限,温度传感器小泡内加水。

4. 将插头插入具有良好接地的220V插座中。

二、注意事项

1. 制冷压缩机不准频繁起动。压缩机制冷工作停电或停止必须间隔5分钟后才能开始二次启动,以免损坏压缩机组。

2. 养护箱不准倒置,以免压缩机润滑油和制冷剂混合,损坏压缩机制冷系统。搬运时倾斜不得超过45°角。

3. 工作前必须在水箱内加水至规定水位。严禁无水开机。

4. 加湿器水箱的水温应低于40℃,最好用纯净水或蒸馏水。操作加湿器时,不要将水弄到机体上,以免发生电击。未装水箱前,不要操作加湿器。加湿器虽装有水位探针,水箱水用完时可暂停喷雾,但仍有电源供应,故应将电源开关关掉后,再取下加湿器水箱装水。

5. 养护箱应置于通风、干燥、平整、无腐蚀性介质的环境中使用。

6. 当长期不使用时,应将加湿器的水箱、水槽、水位探针、换能片等擦洗干净,放置干燥、干净处,同时,放掉养护箱内的水,并擦拭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