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裁切设备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裁切机具有很高的裁切性能,适合裁切各种纸张塑料,皮革和其他软性材料。

2本机是按JB/T8175.1—1995(切纸机)标准设计,质量可达JB/T53085—1994《切纸和质量分等》标准的A级水平。

3主机的启动

3.1接通电源:将钥匙插入锁子开关旋转至开,点动按钮使主机启动,并使油泵转动。

3.2推纸器的手动,推动手轮并旋转可使推纸器在工作台面上前后移动,手脱开后手轮自复位。

3.3推纸器的机动,点动按钮推纸器向前点动按钮推纸器向后,并有轻慢,重点快之分。

3.4压纸器压力的调整,压纸器的压力应根据纸张的不同而选择,转动手柄,逆时针压力增大,顺时针压力减小。

3.5脚牙:脚牙是只需压纸时使用,常用做初裁时试压确定裁切位置,方便裁切员判断,踩下脚踏板脱开,压纸器自动复位。

3.6裁切:用手同时按住按钮,刀床往下运动,刀库返回时与按钮脱开,此时一个裁切环节完成。

3.7风泵的开与关:首先旋转钮,使风泵电机启动在点动按钮可实现电路开启,用手任意按一下上步按钮即可实现气路关闭。

3.8主电源关闭,按锁子开关旋转至0即可拉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