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晒板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电源:主机电源要求为单项220V,50HZ/60HZ 2.5A,机器须接地,电源线为5.5mm以上。

2作业环境:环境温度保持在18℃—28℃之间,相对湿度在40%—60%之间通风较好。

3操作要求

3.1先将电源开关打开,开始使用。

3.2打开安全对稿灯开关,可在灯光下,很方便的置放底边及版材。

3.3如何设定资料记忆:设定键—记忆选择—清楚资料—输入组别—设定吸气延时、键入秒数—暴光确定—暴光数据—设定结束并完成记忆资料存储。

3.4 PS版及底片校正后,盖口玻璃框,勾上玻璃安全勾即开始吸真空、待真空完成、放下前拉布帘,即开始暴光直至完成,暴光作业后自动停机,将做完PS版转入下一道工序。

4维护作业:

4.1玻璃部分使用玻璃清洁剂和无纺布。

4.2玻璃框开关频繁,开关电钮每月定期上油。

4.3机械外表可用中性清洁剂和清水擦拭。

4.4玻璃框的气压支掌杠请勿上油以免损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