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传动轴动平衡试验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 操作人员必须经专业培训合格后方可进行操作,并按规定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

2. 检查设备各导线的联结是否稳定可靠,各按键开关是否完好,示值是否稳定。

3. 清洁工件及联接盘,按工件的联接尺寸选定接头或联接法兰,并安装在两支架上。

4. 调整好两支架距离,将工件与联接头或联接法兰联接好并紧固,紧固两支架。

5. 安装传动轴前检查法兰盘对位安装情况,如果错位,应退出重新组装。

6. 试验前检查传动轴轴承,如果发卡,直接报废。

7. 开车试运转,确认无误后再开始工作。

8. 工作时,必须严格按照动平衡测试仪使用说明书中的技术要求进行操作,注意选择“增重或减重”。

9. 长期不用时,为保养仪器每周应通电按标定规程要求标定检查一次。

10. 传动轴贴片每端不能超过三片,不得虚焊。

11. 设备处在运转状态,人员不得擅自离开。

12. 工作后必须检查、清扫设备,做好日常保养工作,床身、导轨面应加油,各按键开关,操作手柄置于零位或空挡处,拉开电源开关,达到整齐、清洁、润滑、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