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半轴花键涂胶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 适用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四厂总装车间底盘FW-三班

2 半轴花键涂胶安全操作规程

表1 半轴花键涂胶安全操作规程

序 号危险源 (危害)风险 (危险)控制标准 (安全操作方法和严禁事项)
1未经过安全培训人员伤害作业人员需受过班组危险化学品的培训并且安全操作规程合格后方能上岗作业
2未按要求佩带 劳保用品手部皮肤伤害应按岗位规定正确使用化学品LOCTITE275的个体防护要求。
3未按要求点检呼吸道伤害操作者应在每天接班前检查乐泰275树脂螺纹胶有无泄漏气等。
4未按标准化操作眼睛伤害应该按班组标准作业规定,按照标准操作卡操作。
5胶体洒落地面未及时清洁摔伤操作者涂胶时有液体洒在地面要及时清理。
6未按要求正确处理泄露胶体污染环境泄露量小时,应用纸、纱布擦去,并置于危险废品垃圾桶中待进一步处置; 泄露量大时,应用惰性材料吸收,并置于危险废品垃圾桶中待进一步处置。
7未按要求正确处理残余的胶体污染环境不应将残余的胶体倒回到容器以免降低胶体的保存期限。
8未按车间安全管理规定使用明火火灾伤害应按公司规定生产现场禁止携带火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