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三轴搅拌桩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桩机作业区内应无高压线路。作业区应有明显标志或围栏,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

2、桩机的安装场地应平坦坚实,当地基承载力达不到规定的压应力时,应采取加固、铺钢板等措施进行处理。

3、搅拌桩机按要求就位后,进行用电安全、桩架的稳定性、操作部位的性能、导向部件的稳固程度等检查。

4、机架、机台的临边、登高以及机械运转区域有保护措施。

5、开机前机长、班长要对机械的安全性进行检查,机械良好方可施工。

6、用电按照“一机、一闸、一箱、一漏”要求设置,做好接地保护。

7、暴雨前后,要检查机身,电器等部分,发现倾斜、变形、下沉、漏电等现象,应及时修理加固。

8、开始下钻时,应由慢转快;灌浆时,应按规定灌好水泥浆,不得漏灌,停工后,立即清洗干净管内的水泥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