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速磨光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检查磨光机的安全状况:电线是否有外露、破损、磨光机的配置是否齐全、磨光机的开关是否完好、铰位是否灵活、检查针盘是否完整、针盘上配针是否有松脱、正确选择磨光垫、磨光垫不能有烂,否则,会导致损坏磨光机。

2、接上磨光机的电源线,开启开关,检查是否有异味、异响,有情况异常应立即停止使用;磨光前,把需要抛光的区域清洁干净,避免杂物或尘埃造成机器受损。

3、把磨光机平放在地面,关闭电源,将针盘按顺时针方向安装在磨光机的底盘上,切勿将针盘装反,否则,会导致针盘因运行时向外飞出造成人身伤害或财物受损。

4、确认针盘安装正确,将磨光垫平放在针盘上,接通电源;在操作时,应注意将拉出的电线处理好,避免将电线弄到磨光机的底下。

5、发现情况异常,应立即停止操作;工作完毕,切断电源,把电线整理好;把磨光机平放在地面,将磨光垫拆下,将针盘按逆时针方向拆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