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毯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检查地毯机的安全状况:电线是否有外露、破损、地毯机的配置是否齐全、地毯机的开关是否完好、铰位是否灵活、泡箱的出泡口是否畅通、泡箱内的隔网是否有堵塞、地毯刷是否完整、锁位是否有破损等。

2、接上地毯机电源线,开启开关,检查是否有异味、异响,发现异常应立即停止使用。

3、洗地毯前,把需要清洗的区域用吸尘机清洁干净,避免因杂物或尘埃被卷进泡箱的出水口而造成机器受损坏。

4、把泡箱安装在地毯机制杠杆上,安装后检查是否连接牢固。

5、关闭电源,把地毯机放平在地面,将地毯刷按顺时针方向安装在地毯机的底盘,切勿将地毯刷装反,否则,会导致地毯刷因运行时向外飞出造成人身伤害或财务受损。

6、确认地毯刷安装正确,接通电源;启动泡沫控制开关;操作时,应注意对拉出的电线处理,切勿将电线弄在地毯刷上;出现情况异常,应立即停止操作。

7、清洗完毕,切断电源,把电线整理好;把地毯机平放在地面,将地毯刷按逆时针方向拆下;拆下泡箱,清理泡箱内的清洁剂,以免清洁剂滞留在泡箱内而产生化学反应;拆下泡箱内的隔网清洗,留待下次再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