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污水处理工段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一、严格遵守设备操作规程和巡回检查规定,消除事故隐患。

  二、操作人员必须穿工作服,不准穿高跟鞋,工作期间,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严禁喝酒、睡觉,否则,出现问题由当事人负责。

  三、设备发生事故时,立即停车保护现场(若不及时抢救,导致事故扩大情况除外),并立即上报公司。

  四、各类电器设备严禁用水冲洗。

  五、电机设备开车时,二次启动仍不运转,应立即停止启动,通知检修人员进行检查。

  六、电机、电器如起火,应用干粉灭火器扑灭。

  七、设备发生故障时,应悬挂“禁用牌”标志。电动葫芦下严禁站人。

  八、值夜班休息人员必须在公司宿舍就寝,否则,造成的人身事故,后果由当事人自负。

  九、由于违反操作规程造成的设备及人身事故,后果由当事人完全承担,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十、由于对设备巡视不到位,工作责任心不强造成设备损坏的,对当事人进行相应的罚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