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筛分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4日

一. 开车前应做好如下工作;
1. 检查机电设备是否良好,筛网是否有损坏。固定部位是否紧固。
2. 检查给矿口是否堵塞。
3. 振动筛防尘设施是否保持严密。
二. 开车顺序
1. 得到开车信号后,首先开启除尘器及喷水装置。
2. 开动筛下运输胶带。
   3. 开动开动振动筛,云钻正常后,通知上道工序给矿。
   三、运转中的检查:
    1.运转中经常检查筛网有无松动,筛网是否磨损,弹簧、钢丝绳、螺丝杆、三角带是否完好。
    2.发现筛面结块,要停止给矿,及时敲打筛底清除结块,如发现筛网损坏要及时修补或更换。
    3.经常检查轴承是否有异声,传动轴是否有轴向移动,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停车修理。
    4.检查各部润滑情况和各固定部位是否良好,偏心轴、电机、减速机的温升情况,如果发现其中之一超过60℃,应停车检查,排除故障后,开车生产。
    四、停车顺序:
     1.听见停车信号,及时通知上道工序停车,待上道工序停车,运输带无矿停车后,筛面矿石全部进入下道工序,在停筛分机。下道运输胶带无矿后,停止输胶带。
     2.搞好设备及环境卫生。
     3.停除尘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