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色选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3日

一、开机步骤

重要事项: 如果系统电源被关闭,在运行产品前, 重要事项 如果系统电源被关闭,在运行产品前,要用一个小时的时间 完成开机步骤。 完成开机步骤。 1. 清洁所有窗口和背景,验证内部和外部橡皮辊或刷子干净无污染,且接触 传送带的整个横宽面。 2. 确保所有的安全防护板均已稳固地安装到位,关闭并拴上所有防护门。 3. 打开分选机的供气和供水开关。 4. 打开设备电源开关。 5. 打开位于操作员控制面板上的主电源开关。注意:分选机开启大约 5 分钟 以后,才能打开灯光系统,等待约 30 分钟,使灯光系统变热和稳定。 6. 确认水压计的读数介于 20 至 100 psi 之间,确认工厂气压计的读数介于 75 至 120 psi 之间,确认喷射气压为 60 psi,必要时调整。 7. 显示 “状态”页面。纠正分选机状态,对所有相机进行标准化设置。 8. 确定屏幕底部的 “设置”名称与正被分选的产品相吻合。 9. 启动分选并验证所有的相机均正常工作。 10. 启动带式输送机。观察皮带的运行。如果皮带不跟踪,请立即停止输送机 并联系维护人员纠正皮带跟踪。 11. 用少许测试产品或其它允许的步骤确定系统正在分选。 12. 启动进料振动机。

二、关机步骤

A.短期关机

关机时间不超过 小时(当天还继续使用): 短期关机 关机时间不超过12小时

1. 停止产品流,等待所有产品离开分选机。 2. 关闭并锁定带式输送机。 3. 清洁所有窗口和背景。

B.长期关机

关机时间超过 小时(当天不再使用): 长期关机 关机时间超过12小时 当天不再使用) 小时

停止产品流,等待所有产品离开分选机。 关闭进料振动机和带式输送机。 显示系统页面,选择关机按钮。 选择断电按钮。 关闭位于操作员控制面板上的主电源开关。 危险: 当关闭控制面板上的主电源开关之后,在大约 5 分钟时间内系统 会处于继续带电状态。要想立即关闭电源,请关闭主电源切断开关。 6. 关闭设备电源开关并将其锁定。 7. 关闭并拴上所有防护门。 8. 清洁所有窗口和背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