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DZDR-P型导热仪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 试样准备。试样长×宽应为300×300mm,试验厚度在1mm-50mm。试样应覆盖中心量热器和内保护装置的整个表面。
2. 仪器参数的设置。按下“设置”键,面板上方数码管开始闪烁,此时利用数值增减键调节数值,设定热板温度;再次按下“设置” 键,面板下方数码管开始闪烁,此时利用数值增减键调节数值,设定冷板温度;第三次按下“设置” 键,结束参数设置。
3.准备测试。连接循环水控制系统,放入待测样品,关上仪器门,按下“运行”键,仪器进入测试阶段。
4.温度梯度的测量。当试样运行稳定后,温度设定值高于测试值5-8℃,此时仪器工作在动态平衡状态,测试结果最为准确。当仪器运行进入稳态后,若温度测试值接近设定值,则增大温度校正值;若温度测试值远离设定值,则减小温度校正值。按下“标定”键,面板上方数码管显示字母U,下方数码管显示温度校正值,修改完成,按下“sys”键,结束设置。
当热板进入恒温状态后,试样组热面温度在2h内的变化不大于5℃时,在30min间隔内进行测量
1. 如果还要测量其他温度下的导热系数,请重复以上步骤。
5..试验完成后,关掉电源,整理好仪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