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401B型热老化试验箱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 联接电源,开启电源开关、加热开关、鼓风开关。
2.根据试验要求进行温度设定,按住温度设定上面的功能键“SET”约三秒,上排主显示窗即变为“SU”符号时,轻按加数键“”、减数键“”和移位键“”,使下排副显示窗显示到所需工作温度值即可,再按一下功能键“SET”,设置值即被仪表记忆,待输出指示灯“OUT”交替发亮数分钟后,箱内温度已达到实验所需恒温状态。
3.同样,按住定时设定上的功能键“SET”约三秒,上排主显示窗显示“SU”,再按一下功能键“SET”,然后轻按加数键“”、减数键“”和移位键“”,使下排副显示窗显示到所需定时时间即可,显示以“9999分”四们数表示 。定时时间是以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开始运行的剩余时间,随着时间运行逐渐递减至零,控温程序结束,加热自动关闭。
4.调节试验箱至规定的温度和换气量,稳定后,试件可用衬有或包有惰性材料的合适的金属夹或金属丝,将其安置在网板或旋转架上。试件与工作室内壁之间距离不小于70mm,试件之间距离不小于10mm,工作室容积与试件总体积之比不小于5:1。
5.试件放入恒温老化箱内,即开始计算老化时间,至规定的老化时间时,立即取出,取样速度要快,尽可能减少箱内温度的变化。
6. 关闭电源,整理仪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