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举升机操作规程及流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30日

1、汽车进入升降机时,是汽车前方须无人,无障碍;
2、汽车的停车位置尽量使其重心与升降机的重心相接近,严防偏重。
3、转动,伸缩调整臂到汽车底架下,选择合适的重心位置,然后转动托盘,使其紧密贴合锁紧举升机限位装置。
4、操作时因缓慢将汽车升到250——300毫米检查支撑及整车稳定情况,如无异常,可以继续上升到所需高度,再复查一次(液压举升机应合上机械保险装置)无误后,方可进行修理作业。
5、举升机工作时,严禁超载,倾覆力矩不得超过规定。
6、应经常检查液压举升机的机器保险情况,限位转动装置,机械式举升机的限位装置转动装置托盘软垫是否完好,有效可靠。
7、工作完毕清理地面,和举升臂归位,做好机械传动部位的清洁,润滑工作,切断该机电源开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