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轮胎动平衡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30日

1、安装轮胎时,首先将弹簧和选择好与被平衡车轮钢内孔相对的椎体装到匹配器上,再将车轮装到椎体上,装好后盖,然后用快速螺母锁紧。
2、操作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操作一定要注意保护匹配器及轴部,装卸轮胎时要轻拿轻放。
3、用卡规测量钢圈到机箱的距离旋转对立的旋钮使其对应于测量值。
4、打开机箱前右上方的电源开关,当显示板显示GB—10后可按下START键,此时平衡采样开始,传动部分带动车轮旋转自动停稳后,其结果显示在显示板上。
5、用手缓慢转动车轮其不平衡位置字符A或V会移动如测量结果出现“点阵符”同时会听到制动的声音,既停止转动车轮,这是垂直于轴线上的外侧钢圈位置,既是外侧应配重的位置,同样方法对于左侧,找出相对应配重的平衡位置,先在失重大的一侧进行平衡。
6、经过几次的配重,当不平衡大于5克时显示OK说明已达到满意效果。
7、试验结束时,关闭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