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清边机操作流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 上班开机前应先查看场地、材料是否符合工作,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才能开机工作。开机时应细听电机运转是否正常,如发现电机断相不工作或有异常声音要停止操作,立即关断电源修复后再开机工作。
2、 清边时应做到准确无误地判断边板能否开几厘米大的芯条,以出最高正材率为准。
3、 放料时应选择好与锯片对直方向,不得放偏斜造成浪费,清出三角料见白度不能大于0.8厘米,尖头、偏薄料送过后定要紧跟一条好料以防送料压轮没压到会倒退发生意外。
4、 清出的板片左右要均匀,不能有单边板与刀口板,小面见白度达一半以上。
5、 接料时应分好全方、带皮,4厘米、5厘米、6厘米、7厘米宽的芯条应分类别放至指定位置。柴火打捆、可清小条的三角边料必须当班清理,装好锯末,堆齐至指定位置。
6、 打捆员工应分好全方板与带皮板,每捆数量为:宽4厘米75片,宽5厘米60片,宽6厘米50片,宽7厘米43片,按此数量打好捆齐放至指定地点。
7、 三角料里不能混有废品料,废品料里绝对不能混有长为25厘米宽度为0.8厘米的边板。三角料、废品料必须整齐堆放于指定位置。
8、 厚度小于1.5厘米大于0.7厘米的皮板应打好捆放在指定位置。
9、 清小条放料时,见白度一面应靠紧靠板,清出的小条厚度要一致,不得出现大小头等现象,清好的条料每捆数量级为100条。
10、 下班后做好责任区卫生清理工作,关断机械电源后方可离开。
以上细则,希望广大员工共同遵守,违者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