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8字筋压型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一、施工场地机电设备较多,必须注意用电线路的保管必须做到清晰。经常检查线路,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二、通过8字筋成型机已经加工完成的8字筋在焊接之前,应清除钢筋、钢板焊接部位以及钢筋与电极接触表面上的锈斑、油污、杂物等;8字筋端部当有弯折、扭曲时、应予以矫直或切除。
    三、焊接时,引弧应在垫板、帮条或形成焊缝的部位进行,不得烧坏8字筋主筋。
    四、焊接过程中应及时清渣,8字筋焊缝表面应光滑,焊缝余高应平缓过渡,弧坑应填满。
    五、焊接地线应与8字筋钢筋接触紧密。
    六、通过8字筋成型机加工成型的8字钢筋应对称均匀从模具内取出,以减少外力变形。
    七、应对格栅施工模具进行定期检查,防止模具松动变。
    8、上台阶进行格栅8字筋安装时,拱脚处基底应清除扰动土,必要时可采取预加固,防止拱顶下沉。
九、作业后,及时清理场所,杜绝火种,切断电源,锁好配电箱,清除焊料余热后,方可离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