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动扫地车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31日

1、 驾驶员必须认真阅读本车辆说明书,作业时严格按说明书规定进行。
2、 本车辆只限于经过公司专项培训的人员驾驶,其他人员使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3、 打开电源开关,确认车辆电量正常后方可使用;严禁亏电使用。
4、 开车前必须确认车辆周围的安全情况,确认刹车、喇叭、转向功能正常后再进行作业。
5、当扫地作业时,行驶速度不超过3km/h;不可直接驶过有绳状或枝条状物体;更不可驶过积水较深区域。
6、本车辆属于电动产品,严禁对车体内用水冲洗。
7、临时停车或驾驶员离开车辆,必须关闭电源开关。
8、当车辆无法行驶或发生故障,报设备管理组进行检查维修,严禁直接用车拖拉。
9、本车辆行驶作业时,仔细观察交通情况,掌握横向距离,特别对厂房内人员、车辆保持警惕,必须与人员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
10、本车辆驶作业时,禁止任何人上下车。
11、驾驶车辆时,不准饮食、闲谈、打电话和听耳机。
12、行驶途中发生故障时,必须停车检查,不准冒险行车。
13、本车辆不使用时,应在厂房规定区域内停放、切断电源。

  • Tag:扫地车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