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压底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9日

一、开机准备:
观察设备外观有无异常,配件是否齐全。
二、开机:
开启电源进线空气开关,启动机器电源开关,按下马达按钮(此时如有任何异常声音,及时关闭电源并通知维修人员)。根据工艺要求设定好压底时间及压力,根据鞋楦关闭或打开相应的球阀。
三、操作步骤:
把鞋子放进压箱内,调整前脚管及后跟压杆至适当的位置固定,踩下脚踏开关,压箱将上升并压紧鞋子,如有误差应立即按下急退按钮,压合完毕机器将自动复位。本设备可依据所生产的鞋型选择相应的动作程序:女鞋高跟鞋和男紳士鞋。
男紳士鞋程序动作:踩脚踏开关;压箱一次压上升,后跟压底橡胶不动作,压底橡胶分别上升压着鞋底,当压箱上升触动管上微动开关时压箱二次压上升,开始压底计时。
女高跟鞋程序动作:踩下脚踏开关,压箱一次上升,后跟压底橡胶上升,压着鞋底,压底橡胶上升压着鞋底,当压箱上升触动脚管上的微动开关时压箱二次压上升,同时压底计时。
四、设备保养:
压底结束后,关闭电源,清洁润滑设备,保持整机整洁。
五、安全注意事项:
1.调节机器压力不可过高,以免损坏相关部件。
2.注意手握鞋的位置,以免压伤手。
3.设备之压杆属自动平衡式,操作时不需作调整,必要时只准往上推,严禁下拉压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