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压型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9日

1、经常检查电机及电器干燥,绝缘是否良好。
2、安全、制动装置是否良好。
3、机长要认真阅读公司下达的生产作业传票,根据作业传票上的指示和印刷品来指导组员做好各自的工作。
4、机器运转时电源接通后,先接起动按钮,待飞轮旋转一定时间,才能按下压切按钮,使机械正常运转,飞轮没有旋转一定时间不得合压工作。
5、正常工作前,先检查机械安全停车操作杆停车是否灵活、迅速,脚踏停车装置是否安全、可靠、有效。压架上保护装置任何人不准拆掉或不用。
6、对设备要经常注油,每班次注油不少于二至三次。
7、机座与压架调整压力时,必须切断电源以保证安全。
8、将排好的刀版固定在模切机的版框中,初步调整好位置,版锁要锁紧以免机器在运转中版和版锁掉下来损坏机器。
9、调整压力,要根据产品质量标准,做到切口干净利索,无刀花,毛边,压痕清晰杠线深浅过度。
10、规矩确定好后,应压印出两张成品样张,做全面质量检查,经经理签样同意后才能正常生产。
11、在生产当中要充分利用设备的“离合”制动装置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损失降到最低点。
12、根据产品选用压型机,垫杠,找规时要用废印刷品代替,调试完毕后开机生产正品。
13、生产过程中要做到常检查,切口要整齐,无连带,杠线深度适中。规矩准确,杜绝断杠,跑规现象发生。
14、机器运转时,要采取制动措施,严禁抢救产品,出现一些微小的故障要停机处理。
15、严格按照以上操作规程保证做好质量和安全的全面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