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手提砂轮机的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1日

1、 使用砂轮机必须戴眼镜,身体应在砂轮一侧。
2、 使用前,先检查砂轮是否有爆裂。是否夹牢。有问题处理好后才准使用。
3、 砂轮转向必须与软轴相规定转向相同,严禁反转。
4、 砂轮必须有完好的防护罩,使用时防护罩需在上方,不能仰磨。
5、 使用砂轮打磨制件,手必须将砂轮把持稳定,不能发一弹跳式的打磨现象。
6、 使用砂轮压力不能过大,以免砂轮损坏飞片伤人。禁止用砂湿性物质(铅、橡胶等)
7、 工作完毕或中途休息,要将砂轮放在台架上,不准放在地上或其它物件上。
8、 工作前应先检查电器及电流线绝缘情况,认定良好后方可使用。
9、 换砂轮时,应事先检查砂轮是否有爆裂现象。孔径是否与轴配合相符合,太松、太紧都不能安装使用。
10、 连续打磨时,如发现连接部份发热烫手时应停止使用。
11、 手提砂轮不准用作代替台式轮打磨工具、物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