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泵管拆卸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9日

、拆 管等项目的安全 操作
3 风险辨识
物体打击、高处坠落
4 防护用品
安全帽、鞋防护手套带
5 操作流程
5.1 作业前
5.1.1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领取泵管时,应从上往下逐条抬出禁止防整堆塌落伤到人。
5.1.2 管件装车整齐,防止运行途中撒落伤人。
5.2 作业中
5.2 .1接管
5.2 .1.1 到达工地时,接管必须遵守的安全理规定。 到达工地时,接管必须遵守的安全理规定。
5.2.1.2 接管时,观察路线以及周围环境是否安全。 接管时,观察路线以及周围环境是否安全。
5.2.1.3 每次接管时,整套路是否清洗干净防止泵内残留废渣造成堵的。 每次接管时,整套路是否清洗干净防止泵内残留废渣造成堵的。
5.2.1.4 泵机出口至水平管处使用壁较厚的,防止压力过大发生爆造成安全事故。 泵机出口至水平管处使用壁较厚的,防止压力过大发生爆造成安全事故。 泵机出口至水平管处使用壁较厚的,防止压力过大发生爆造成安全事故。 泵机出口至水平管处使用壁较厚的,防止压力过大发生爆造成安全事故。
5.2.1.5 安装泵管过程中,每个扣扭紧到位。 安装泵管过程中,每个扣扭紧到位。
5.2.1.6 塔吊装管件时,必须使用篮夹和弯以免在过程中脱落。 塔吊装管件时,必须使用篮夹和弯以免在过程中脱落。
87 / 186
5.2.2 立管安装与拆卸
5.2.2.1 安装立管时使用壁厚的泵,按指定高低压从下往上逐条度超过 安装立管时使用壁厚的泵,按指定高低压从下往上逐条度超过 2米的,同时要系安全带。
5.2.2.2 拆立管时,使用 捆扎工具 绑紧泵管后,拆除立扣应从上往下逐条。
5.2.3 混凝土浇注过程拆接管
5. 2.3.1 在使用转盘泵送时,从接出管最长不能超过 在使用转盘泵送时,从接出管最长不能超过 在使用转盘泵送时,从接出管最长不能超过 10 米,每 3米设置一个支撑点。
5. 2.3.2 在泵送过程中,接管工两侧扶稳禁止把脚放正下方。 在泵送过程中,接管工两侧扶稳禁止把脚放正下方。
5. 2.3.3 在移动泵管时,接工须站同一侧抬。 在移动泵管时,接工须站同一侧抬。
5. 2.3.4 使用布料机时,严禁作业人员在臂架下停留。 使用布料机时,严禁作业人员在臂架下停留。
5. 2.3.5 输送管出料口与混凝土浇筑面保持 输送管出料口与混凝土浇筑面保持 1m 左右的距离。
5.2.4 泵送过程堵管
拆接5.2.4.1 在泵送过程中, 如发生堵管需要拆前在泵送过程中, 如发生堵管需要拆前应要求地泵操作员进行 2-3次反泵 操 作,并 卸压后,才能 开始 拆管。
5.2.4.2 拆除固定在输送管上的夹,应站立侧面严禁直接对连处。 拆除固定在输送管上的夹,应站立侧面严禁直接对连处。
5. 3作业后
5.6.1 作业后把管件回收到指定位置。
6 应急措施
6.1 发生物体打击事故后,应马上组织抢救伤者根据害情况进行处置。
6.2 发生高空坠落时,对伤员进行必要的包扎、止血固定措施并根据害情况处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