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制冷剂回收净化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一、 本设备只能用于R-12制冷剂的回收和循环净化处理,不能用于其它目的。
二、 必须由经过培训取得合格证的人员操作使用,使用前认真阅读说明书,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
三、 使用地点要保证通风良好,不得有易燃物,避免太阳直晒或靠近暖气等热源,每次使用完需擦拭干净放回指定地点。
四、 使用前要检查所有安全装置是否处于良好状态,保证秤盘校正精度,开关灵敏有效。
五、 只能使用被批准的、可重充的制冷剂罐做回收容器(外购R-12钢瓶不能做回收容器使用)。
六、 操作者与制冷剂接触时,一定戴好安全眼镜。
七、 连接软管一定要保证接口正确,不要接错,以免引起人身伤害或设备损害。
八、 拆卸管子时要小心,所有软管可能含有一定压力的制冷剂,以免皮肤接触引起伤害。
九、 设备出故障时,通知设备维修人员处理,维修设备之前,首先要切断电源。
十、 按要求认真做好回收统计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