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推力架发动机吊装系统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警告:
操作者须经过安全技术培训。
在转接架上工作时,要尽量走在中间区域,同时注意脚下是否有油迹,以防滑倒坠落。
1 吊上发动机到推力架:
1.1. 按液力泵钮(START HYD. SUPPLY), 指示灯亮(HYORAULIC SUPPLY ON)。
1.2. 按钢索放下钮(HOIST DOWN),钢索放下到合适位,装好转接架与纲索连接的四个销子, 取下转接架上面管路及电器结合盘和锥型紧固锁头上的保护盖。
1.3. 按钢索上升按钮(HOIST UP),(可先用慢速SLOW,再转快速FAST)。
1.4. 转接架到位后进位灯亮(ADAPTER HOME)。
1.5. 进位灯亮后,按上锁钮(ADAPTER LOCK),直到上锁灯亮(ADAPTER LOCKED)。
1.6. 按钢索下降钮(HOIST DOWN),直到钢索松弛灯亮(CABLE SLACK),然后再按住10秒钟。
1.7. 此时应有三个灯亮:进位灯(ADAPTER HOME),上锁灯(ADAPTER LOCKED)和钢索松弛灯(CABLE SLACK)。
1.8. 关断液力泵,液力泵灯灭。
2 从推力架上吊下发动机:
2.1. 按液力泵启动钮(START HYD. SUPPLY), 指示灯亮(HYDRAULIC SUPPLY ON)。
2.2. 按开锁钮(ADAPTER UNLOCK),钢索自然紧绷,钢索松弛灯灭(CABLE SLACK),开锁灯亮(ADAPTER UNLOCKED)。
2.3.按钢索下降钮(HOIST DOWN),放下转接架,(可先用快速FAST,再转慢速SLOW),放到合适位后,拔下连接转接架与纲索的四个销子。
2.4.盖上转接架上面管路及电器结合盘和锥型紧固螺栓上的保护盖。
2.5.按钢索上升按钮(HOIST UP),将钢索升到合适位置后关断液力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